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北方的我——姜珊


我出生在寒冷的北方,那里的冬季积满着洁白的雪,我的家乡是辽宁省内一个不大的城市,气候干燥寒冷,不会像南方受季风影响,时常会遭受台风和洪水的攻击,也算得上一和平地带,我对我的家乡充满着无限的热情, 那里有我记忆深刻的山山水水,我居住在的城市不是领海城市,所以很难有机会接受海风的洗礼,只有一条很长的河,我们那里叫——柴河,可算得上我们家乡的母亲河,它哺育着我们城市几十万人口,大家都对它怀着感激来爱护它。
我是一个东北女孩,自然存在着东北女孩具有的个性,坚强,所以我不会被任何一件事情击垮,在中国,我结束了我应有的11年教育,在今年的高考前,我人生关键的一次转折时,也是我刚满18岁的一年,我离开了我的家乡,奔赴他乡,来到人人幻想作天堂的美国纽约,初到这里,我不喜欢美国的这种喧闹,它让我的变得很迷茫,唯一的前进目标就是学习,我热爱学习,环境的变化不会影响我的进取心和对学习的热情,我会在新老师的教导下完成好这个学期的所有任务,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好多的东西需要去掌握,我也期待的它们的到来。
在中国的时候,朋友们喜欢把我比喻成沉落海底一颗星星,我虽然是海底的一个海星,但是我会在地平线上关注着日升月降,花开伴花落,在回首往事穿梭,未来路坎坷崎岖,但是我一定还是那颗星星,只是我将飞上月捎,星光依然绚烂新奇!

3 Comments:

At 7:07 PM, Blogger Henry Ruan said...

介绍得很好. 表达也不错. 注意错别字.

 
At 6:40 PM, Blogger xxh said...

圖文並茂,真的很不錯。
給我的聯想是“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

 
At 8:29 PM, Blogger Shan said...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