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美好季节的片刻幸福


美好季节的片刻我喜欢在冬季有雪的日子,晶莹的雪花飘落在漫山遍野,把山装扮得银光素裹。每当这时,我总是忍不住在山路上留下我的足印。我喜欢洁白的空地没有喧哗、没有色彩。

春季,我喜欢踏春,周围的小草迫不及待冒出头来,欢迎着春季的到来。我喜欢抬头看树梢上尖尖的小芽儿,嫩嫩的黄绿色。然后一口气爬上山顶,感受身在其中的滋味。

夏季,我喜欢清晨睁开眼的时候,清新的气息带着清早的露水,带来一丝凉意。我喜欢黄昏与他散步,深深地吸收,树木中的清香。

秋季来时,我喜欢看山坡上那黄的、红的叶子重叠。但最美的时刻还在你用心去感受着一年四季中美好的片刻。

有一种叫回忆的东西很近,有一种期待的东西很远… …

4 Comments:

At 11:34 PM, Blogger Henry Ruan said...

Make more links to other blogs.

 
At 12:31 AM, Blogger 大葱~~~~~~~ said...

一年四季都是美好的,最重要的是有你的陪伴,否则一切都是一片空白.

 
At 9:47 PM, Blogger listening^_^ said...

善变的季节,不变的人.^@^

 
At 6:23 PM, Blogger xxh said...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一年四季都是那麽美好。而人的心境
改變,再美的景色也會褪色。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