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凄凉的秋分吹过,带着噩耗,远方年仅20岁的她因脑瘤手术失败就这样一直沉睡着,沉睡着。回想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我此时此刻的那种痛心很苦,我哽咽了,说不出话来,泪水经过我的脸颊一滴一滴流着,今天的泪水有一种特殊的味道,苦涩多一点,哀愁多一点,心中的不舍多一点。
她是我初中的同学,同窗之间的那种感情,那种怀念还隐藏在心头,回忆起曾经在一起的欢声笑语,回顾着幸福美好的瞬间,心中的思念,思念着仅有20岁青春年华的她,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很为她感到可惜,在我的记忆了,她是个坚强的女孩,事事都要做的最好,我不知道这种习惯和她的病有没有直接的关系,我真为她打抱不平,我一直认为老天是公平的,这么善良的女孩,老天竟然给她如此短暂的生命,也许人的一生都是老天注定安排的,注定你和一些人相遇,注定你的生命终点在何时何地,此刻我真的很难过很悲伤,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对她的不舍和留恋,我只能为他乞求上苍,来世个她一个幸福快乐的一生。

4 Comments:

At 12:40 AM, Blogger listening^_^ said...

世事无常!

 
At 7:50 PM, Blogger 大葱~~~~~~~ said...

真心希望她的来世会很好.
但是人生就是如此,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从人世无情的拖走,所以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也不要有事情让自己觉得后悔或是愧对于谁,这样即使突然被拖走了,也走的自然

 
At 10:28 PM, Blogger Henry Ruan said...

写这篇文章也可算作对她的悼念.
同时我们也应该更珍惜我们所拥有的美好时光, 积极向上, 让我们的生活更有意义.

 
At 9:24 AM, Blogger yuhong said...

真希望她的来世是一个很好的女孩,真心希望她的来世能遇上一个好的家庭.我身边虽然没有这样的例子,但我很为她感到可惜!!!!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