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05

蓝色雨





  瓶子里的茉莉 叶子不再绿 像越走越远的回忆窗棂上的水滴 渗透进墙壁 就像挥之不去的你慢慢这样的天气 适合想你 蕴酿情绪 跟着你呼吸同样空气慢慢 时间在老去 我的美丽 隔着距离 收不到你寄来的忧郁蓝色雨 已经远离 我还在 原地 来不及 吸引你注意蓝色雨 已经远离 我还在 想你跟自己 在演对手戏我爱你 不是每一场雨 都会有意义 都会把它写成日记一定有些相遇 就好像是个雨季 只留几封信当证据慢慢 这样的天气 适合想你 蕴酿情绪 跟着你呼吸同样空气慢慢时间在老去 我的美丽 隔着距离 收不到你寄来的忧郁蓝色雨 已经远离 我还在 原地 来不及 吸引你注意蓝色雨 已经远离 我还在 想你跟自己 在演对手戏 我爱你真的爱你

——《蓝色雨》

2 Comments:

At 11:03 PM, Blogger 大葱~~~~~~~ said...

当爱情枯萎时,满天都是蓝色的忧郁雨,不过,总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相信缘分,它会给你另一片美丽的天空.

 
At 12:43 PM, Blogger xxh said...

大蔥今年貴庚啊?怎麽那麽厲害?可以體會到她上面的思想感情,我自嘆不如,只感覺到其中充滿了一些無奈和淒涼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