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回忆录~~

夜深了,听着小虎队的<一路顺风>想起了2005年在铁岭的我,那个时候是我最开心的一段时间,虽然中国的高中生活很辛苦,但它承载着我无限的回忆和太多的欢乐。
高中的三年一班让我觉得有家的温馨,我班的同学虽然不是怎么有个性,但是那真是相当的搞笑,从谁说起呢。。。。先那吴老大开刀吧!!~~~~~~~~~
吴老大:三年一班的班主任,170的个头,别看个不高,驾驶着二八的大卡纵横飞跃,运动会上拔河比赛之前也要专门上一堂受力分析课,来确保脚步的位置要符合物理的力学定理,结果上场不到5分钟让对手无情的拿下了。。。。。
班头:我们习惯称之为阿宝(原名 靳宝鑫)。形容他那就一个字,色。纵眼看去那真叫一个男人,聚集着东北男孩的各种优点,善良,乐于助人,人的品质是没的说,那叫一个好,总会以优质的服务态度对待你,当然发挥他色的本性,办事效率直接和你的长相是成正比的。。。。。
我哥们阿泽:(原名:单洪泽,贸易城泽哥)我哥们那叫一个倔,大家称呼他为“魔怔”,脑袋瓜聪明过人, 高三有一段时间没来上学,过了几天穿一身绿回来了,才知道,填坑去了,就差一绿帽子,瘦得跟螳螂似的,我哥们,照顾了我三年,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是他第一个出现在我身边安慰我,当我为了男生哭泣时,他会为了让我清醒,大骂我没出息,我会为了不让他打架,对他挠出三条伤疤,以至于现在还追着我诉苦。。。。。
大哥:(原名 张春雷,雷哥)大哥是吴老大给取得错号,是我们班公认的哦,有时数学老师还要让他三分。。。叫一声大哥。。 呵呵。。 人很爽快,擤鼻涕的声音那叫一个震天动地,大冬天会买5斤桔子报到教室一起吃,实际上大哥很需要人照顾,是个大小孩。。。。
大佛:(原名解超峰)开学的时候很多人叫他 jie 超峰,身高没得说190的个,体重也是很有分量的,一般的称称不出来他的重量,都称坏好几个称了,就像一个大胖娃娃,厥人的功夫是一流,无人能敌的,我们只有别厥得份,脑袋聪明得很,但是每次上数学课她都会丢给我一句特狠的话,外甥女,听课,下次给我讲,他在那边悠哉悠哉的玩着游戏。。。。 他是我小舅,名正言顺的舅。。。。。。
小新:(原名李新)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人见到她都喜欢疼她,很刻苦读书的一个优等生,坐在我的前面,每天都经受她马尾辫的攻击,胖嘟嘟的脸蛋,所以很多人叫她大脸猫,那便会拿起她最有战斗力的数学题典,向当事人作最猛烈的攻击。。。。。。
小超:(原名于婧超)我亲爱的同桌,很智慧的一个女孩,很随和的一个人,成绩很好,每天会为自己的脸蛋发愁,平均明天照镜子的频率是我的3倍,很倔强,按着自己的步伐走,就算吴老大再怎么引导她,她都会无动于衷,结果考试过后,物理成绩全校第一,吴老大只好干瞪眼。。。。。现在是笑到最后的人,很幸福。。。。。。
小玲:(原名张金玲)我们的小可爱,为了和班头打赌一顿佳佳基,竟然一个月没吃零食,最后知道班头带着他去大饱口服,她是个天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的女孩,是个叮咚叮咚可爱的小女孩。。。。。。
柳杨:大姐大,是个相当火爆的女孩,太多的喜怒哀乐,总喜欢最帅的衣服,最火爆的发型,都会对我说:“灯光,Music,舞台,音响,各部分准备就绪。。。。”希望他保持她的风格,高考自愿添毁了,被英勇的发配到新疆去了。。。。听说混得不错。。。。
PP: (原名吕平凹)琢磨着可能叫原名太咬嘴,就叫她小明,朴朴,很有个性的一个女孩,和我的关系是相当的铁,一句儿白,就让你感觉大姐大的风范,170的身高,模特的身材和脸蛋儿,吴老大拿她没办法,人家身高占优势,再加上两字我靠,一般人不敢亲近她。。。。。
郭哥:(原名郭猛)说猛还真猛,外号一大堆,每天中午是第一个跑出去教室抢饭的主,什么小鸡啊,鸡哥啊,都是他的尊称,弄得我那段时间都不忍心吃鸡了,运动会上我们会齐喊,小鸡快跑,结果可好,倒数第二,真是伤透了我们的心。。。。。。郭哥道歉是最有诚意的,拳头对着胸前就咣当一下子,那就一个狠,你说哪还有心思生他的气啊 。。。。。。
王哥:(原名王帅)他真是古代说书人的一个再生,腰板挺得直直的,右手推着眼镜,张口就是:“话说。。。。。。”然你没听到最后已经笑晕了。。。。。
小崔:(原名 崔军)酷篮球之人,打个比方吧,人家打哈欠的时候动作都是投篮ing, 可是让我费解的是,为什么一上场就不进球呢?????军哥,是我们的风景线之一,只有坐在他后面,天天飘雪花, 原因何在,头皮啊。。。。。。。。。。。搞笑。。
未完。。。。待续。。。。。
三年一班。。

9 Comments:

At 2:01 AM, Blogger yuhong said...

你班同学真的象你写的那样吗 如果是那样的话 那你也太幸福拉 有这么一帮同学 真好 呵呵 虽然我班同学没有你的那么好 但是如果让我写的话 我也可以写吧 真的很回忆在大陆是的那种感觉 在这里是永远也感受不到的 但是在这里有的 在大陆也是没有的 所以我们要珍惜眼前的 以前的只能是回忆拉 哪天我也要写一下我班同学拉 呵呵

 
At 2:07 AM, Blogger Shan said...

我班同学超搞笑那种,没得说。。。

 
At 8:17 PM, Blogger 大葱~~~~~~~ said...

呵呵。别写他们了,写我吧,以前的幸福只能回忆,那快来珍惜现在的幸福吧,哈哈,像我这样龌龊的人也不多了,错过了就不好了。快留住我的心啊,爱死我吧,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
我也很想我的同学阿,但是还是最想高中时候的,那时候大家都长大了,搞笑的也比较有艺术性了,哈哈,哈哈,哈哈,过去了。。。
其实。。我知道。。。你们都是爱我地~~!!
>.< ~!

 
At 8:50 PM, Blogger listening^_^ said...

太兴奋了,我都感觉我就是其中的一员了。相信几年后,我们的故事也该编成书了,我们应该会更精彩,我就指望你到时候,多帮我美化美化了!!

 
At 9: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让我做个完美的总结吧.
我要有吴老大的确分析里,班头的色,阿泽的义气,大哥的豪爽,大佛的脑袋,小新的..,小超的笑里藏刀,小玲的倔强,PP的势头,郭哥的外号,王哥的稳重,小崔的爱号.....最后才是最重要的..加上姜珊的善良..就够完美了..我明天可以去参加选美了.哈哈哈啊

这些人的名字还真难打呀...汗!!~~~~~~
weilianzhou

 
At 9: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过去的是美好的回忆,高中的生活确实有值得回忆的,将冰封的记忆融化,展现多彩的生活。过去了就过去了,过去的只能是回忆,珍惜现在,打创现在为将来的回忆留下精彩的片断!

 
At 10:02 PM, Blogger Charles said...

好精彩啊,我忍不住说几句.人生真正精彩的时光没几次,高中就是你的一段很精彩的时光.
大家一起搞笑,共同经历.这种时光真的应该好好珍惜.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你又进入下一个轮回,但愿我们是你的下一个精彩.希望那无邪的笑容永远伴随着你.

 
At 9:22 PM, Blogger Henry Ruan said...

写的真不错! 看来写得好也可带来不少快乐. 多写些! 让大家多乐乐. 谢谢 姜珊!

 
At 11:58 PM, Blogger xxh said...

我朋友不太多,紅顔知己倒有幾個,
正所謂千金易得,知己難求。
雖然我的朋友沒你多,
我已經覺得很幸運了。很滿足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