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我的“宝贝”电脑

我的“宝贝”电脑竟然会“自编,自导,自演”周星驰的电影片断。这真是给了我一个惊喜,昨天是八.一建军节,多么喜庆的日子啊,我的电脑也知道感恩,我用着QQ正来劲的时候,突然。。。电脑说话了。。。。台词是这样的 :“哦。。。。。哦。。。。 旺财。。你拿的绳子好眼熟啊。。。哪里弄来的 ? ?? ” 之后就没声音了。开始我还以为是哪个网页挑出来的广告之类的东西,后来我巡视了一下,发现我只开了一个QQ而已,就觉得不对劲,再仔细看看是不是自己眼花了,就在同时,电脑又开始唱了,开始是一段音乐,好像我以前在大陆看过的广告,紧接着就是一句:“ 你害得我好惨啊。” 本来我就胆子小,在这么瞎我,我真得受不了啊。好像我偷了别人绳子勒死人似的,又绳子又害死人的。。。。 尤其是视频的时候,唱得最严重。看来电脑中邪了。 由于我不太了解怎么医治中邪的电脑,所以就显得束手无策了,不过我还知道一个很有效的办法,就是。。。。。把播放器关掉。哈哈。好办法吧! 本来想把这件“好事”告诉我的好朋友分享一下 ,可是没想到他家的电脑比我家的电脑还懂事呢。。。。每天都会给他深请的唱歌,要么童话要么孤单北半球的,呵呵,看来现在的电脑功能还不少。 唉,我也不太懂现在电脑的功能,好像中毒了,那就开始杀毒吧,杀了一溜十三招,毒是杀出来不少,可是电脑还在唱,平均每1个小时上演一次可怕的电影。 今天放学回来,就开始杀毒,找到了七十多个病毒,唉,让我欢喜让我忧。 好在今天电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唱歌, 不知道是不是没连视频的原因。 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这么热的夏天,我也只好宠着着我的电脑,让他尽情的发挥。真得希望我的宝贝电脑早日康复。 O_O

6 Comments:

At 8: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像不是病毒,好像是QQ的玄铃,那个独特的就是周星驰的啊!!!
要是病毒我就完了,我不会杀毒啊!!
555555555~~~~~~~~~

 
At 8:14 PM, Blogger Shan said...

唉,现在的高科技啊,真是先进,我看我也落伍了。。。。。呵呵

 
At 1:47 PM, Blogger 大葱~~~~~~~ said...

哈哈,还好了,哪天电脑跟你叫妈~ 你才想哭呢。。

 
At 7:36 PM, Blogger Lance said...

应该是qq玄领
不用担心
因为还没听说过病毒有这么好心的!唱歌?!

但70多个病毒还是太夸张了
我家的电脑对病毒绝缘,除非我这个主人非要用有病毒的文件,^_^!

建议下载金山独霸2006全套,有免费升级版的,不知道问我。
讨厌老外的杀毒软件用不习惯,还经常删错文件!

有次用诺顿,把我电脑的主要系统文件给删了!然后就。。。。。。。。。只能重装

再有一点,杀毒的时候注意带有system32的文件不能删,实在不行先隔离。

 
At 8:12 PM, Blogger Shan said...

我上次杀毒,把隔离的全删了。哈哈

 
At 1:13 AM, Blogger Charles said...

对,有道理。如果这么说,那应该是玄铃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