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可惜不是你


“这一刻 突然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时在放映 我这句语气 原来好像你 不就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差一点骗了自己骗了你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 但我无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 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双眼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那一段 我们曾心贴著心 我想我更有权力关心你 可能你已走进别人风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温暖我胸口 ”


因为我们不能确定未来,承认只有瞬间光彩,我在这一瞬间徘徊,而你也在顷刻间明白,离开你的那一期间,我只停留在寂寞和失落之间,树叶掉落的时候,你的气息唤起我的记忆,其实你一直停留在我心里,在那朗朗星空下,我的思念漫漫的融化了寒冰,感动着生活中的风景,风吹过,一切一切变得更安静。把它送给远方的你,同时带着我的思念和幻想,带着对过去美好的记忆,真心地感谢你... ...

3 Comments:

At 11:06 PM, Blogger xxh said...

是你的情感太豐富,還是我的情感
太缺乏啊?我除了感覺到有一點凄
涼,還有一股無奈之外,我真的有
點兒不明白,也不知道怎麽說,好像
無法感同身受。有什麽辦法可以達到
你那種境界呢?

 
At 8:24 AM, Blogger yuhong said...

在我没有听到歌词之前真的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好复杂呀!但后来听到了就觉得好凄凉呀,可能是和我们的亲身体验有关吧,觉得好符合我呀!哎呀,总种总想哭的感觉,好想家呀!!!

 
At 7:10 PM, Blogger  said...

你写的不错,继续努力哦


我想问你一下,如何将自己喜欢的音乐放在blog 上呢???
如何将照片放上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