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今天“偷懒”了

我今天没有去上学,心里想这个暑假好好的上课,不再耽误课程了,因为这个暑假的课程对我来说很珍贵,更何况还要考试,但是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感觉浑身都没有力气,再想到外面的“好”天气,呵呵,还是继续睡吧。 其实我的大脑正在进行激烈的思想斗争,斗争是这样的:
好孩子:昨天老师讲的TASK 2, 没有学过,还是快起来去上学吧。
懒孩子:可是我可以去看同学的笔记,然后再问问老师,昨天老师也说TASK 2不难啊。
好孩子:可是,听老师讲课要比自己用工更有成效啊。还是去吧。
懒孩子:我浑身没力气,还是继续睡觉吧。
好孩子:那今天的QUIZ呢?怎么办啊?
懒孩子:我明天去补考,一定可以的。
好孩子:这种惰性不能增长啊!
懒孩子:我保证只是今天不去上学,然后在下周好好努力学习。就偷一天懒。。。。好的。就这么决定了。
最后,我这个懒孩子,在激烈的思想斗争中获胜了,继续睡觉,睡到了九点多才起来,才发现今天爸爸妈妈都不上班,这下子更兴奋了,起来洗漱了一番,对着镜子发现自己变黑了,唉,都是这么炎热的夏天害的。
。。。。。。。。。。。。。。。。。。。。。。。。
今天家里买了好多东西,一大车,有我最爱喝的果汁,好高兴啊。爸爸妈妈也很高兴,真的希望我们一家可以这样快乐的一直过下去。

17 Comments:

At 5: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心啊,我就死在Task 2上了啊!!
5555555555~~~~~~

 
At 7:29 PM, Blogger Lance said...

bad apple!

 
At 8:08 PM, Blogger Shan said...

also bad lance. hehe

 
At 8:23 PM, Blogger yuhong said...

这些都是你自己在给你自己赵一些不去上课的理由吧.今天是不是很好啊,今天ms e 好像也不是很舒服,好像很难受啊!

 
At 8:29 PM, Blogger Shan said...

嘿嘿,恩恩,玉姐了解我。

 
At 9: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惰性…………
还有几天就结束了,到时候我们聚聚庆祝一下!

 
At 1:18 AM, Blogger Charles said...

哈哈,偶尔放纵可以原谅啊!而且天气那 么乐。可以和家人好好聚聚更是有意义。

 
At 6:12 PM, Blogger Lance said...

为什么我的博客都没人呢

 
At 6:53 PM, Blogger Shan said...

哈哈,林桥,那么“乐”。 原来你不光说话是“乐”,打字也是“乐”。
真是“乐”死我了!

 
At 11:19 AM, Blogger xxh said...

you should overcome yourself.
otherwise, you will be in
trouble in future since you lose
control.

 
At 11:28 AM, Blogger 大葱~~~~~~~ said...

呵呵,人不可能时刻都是完美的,缺课是很正常的,但是我觉得缺课的菜是好学生,连课都没有缺过,那学习生活也过得太过单调了,有时候放松自己也是好事情,更何况一家人可以在一起开心开心的,缺课也是很值得的,哈哈。


LANCE,你说没有人去你BLOG,你也不看看你在BLOG里都写些什么~都是那些我们不感兴趣的东西。。。

 
At 5:31 PM, Blogger Lance said...

呀呀的

 
At 6:16 PM, Blogger Lance said...

我好像, 好像啊

还真没缺过课,人生不完整啊,有空大家一起翘课去。

葱头,你别误导群众啊,我暑假是因为懒,就没写什么东西,只在逛论坛的时候copy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我其他东西依然多拉。为什么不去看看。开学后,会重新开始写的。

 
At 6:16 PM, Blogger Lance said...

对了,我要是缺课,我们家肯定不会像姜家一样

我爸妈会杀了我的

 
At 7:04 PM, Blogger Shan said...

呵呵,那是当然啦。 你是你家的大才子啊。你爸你妈都指着你出息人呢。。。。。

 
At 9: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S:蟑螂
你的博客我每天都去,你们每个人的都是,可是没什么兴趣,干脆就不看了,过去了看一眼就走了^_^!!

 
At 11:31 PM, Blogger Henry Ruan said...

各位亲爱的同胞:
每一位家长都会指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 这也是家长的责任. 如有例外, 实属孩子的不幸. 世间的生活是很残酷的, 除了少数人之外, 每个人的生活好坏都取决于每个人的能力与才干. 现在有提高自己能力,学习更多知识的机会, 千万要珍惜. 作为移民, 在异国他乡生活, 付出得就更多, 不然,就会被人家歧视,欺负. 作为真正的朋友应该相互鼓励, 积极争上游. 我们要比的是如何做得更好, 而不是比谁更烂.真是这样, 那太令人痛心了. 真诚希望各位能在美国施展一番, 有所作为! 绝不轻言放弃!!!!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