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远方的兄弟姐妹。。我很想你们

每当我一个人坐在地铁上都会感到莫名的孤独,看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从擦肩而过到渐渐的消失,一点一点,让我对这个人生有着突然的定义,人的一生很多幸福和快乐,当然在这些幸福的基础上承载着许多痛苦与眼泪,当人们面前有无限的诱惑时,人们不得不放弃曾拥有的幸福与快乐,对于我,为了出国,失去了我幸福而温暖的小家,失去了我大群大群的伙伴,这都是为了什么呢?为了前途?为了父母的期望?为了自己最初的愿望?好像这些都是每个人共同的理由,但是我有很多无奈,无奈远离朋友和亲人,无奈每天过着无变化的生活,我喜欢人生丰富多彩,我喜欢喜怒哀乐并存,而这些对于我来说只有在中国才存在的,我知道我要接受人生的新鲜事物,而不迷恋已经过去的美好,做人最简单的自我安慰就是告诉自己一切顺其自然和面对现实,而对于我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词语了,无论对朋友,亲人,感情,这都是我最无能的安慰了,我强制自己去改变,可是我却发现我已经改变了很多,不同的环境让人有新的生活方式,上学,打工,坐车,和朋友一起,这些我都接受了,但我有着我的无奈,我很想念我中国的朋友与亲人,不是因为这边的朋友不够好,而且太留恋以前的那份友情了,这份友情是我很宝贝的东西,如今也不知道被时间冲淡到什么程度了,坐在地铁上,我想到了亲爱的班主任老吴,想到了最好的哥们,想到了小新,大哥,小超,班长,小炒,小玲,PP, 小美,妹夫,郭哥,蝌蚪。。娜姐。小丹。。。还有我在他们中间的角色---珊妹妹。这个名字也暗示了我是他们中最小的一个,一个班级看下来,比我小的也不到五个,真是又悲哀又幸福,他们每个人待我都特别特别的好,不管是快乐,痛苦,犯错,我们永远都在一起,高中这三年是我最怀念的时间,和他们在一起每天都快乐得像“老鼠”,我犯错的时候,我最好的哥们会因为我分不清是非的时候大骂我没出息,也许就是这份真诚感动了我们,让我对这一大群人恋恋不舍,还记得我临出国班主任召开的班会,最后的时间老吴留给了我们,我亲爱的朋友对我说出了他们对我的祝福,让我很感动,直到现在我仍然记在心里,我为我有这些朋友而感到幸福,我知道人要珍惜眼前的,留恋过去的,遗忘不该拥有的,我当然同意,眼前,我有两个亲爱的姐妹,和一些亲爱的朋友,这两个姐妹是在我以前那一大群朋友中不曾出现过的朋友,完全是两个陌生类型的朋友,但是我很珍惜我和他们之间的友谊,珍惜到如果有一个人不来上学都会觉得少点什么东西而心情不好,真想以后都在一起像现在一样快乐,那样我的生活才会恢复色彩。远方的兄弟姐妹们,身边的兄弟姐妹们,希望你们天天都快乐,也让我们这一大群人和现在的一小圈人过的幸福快乐吧。哈哈。

3 Comments:

At 10: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天天快乐!!

 
At 11:28 PM, Blogger 大葱~~~~~~~ said...

候补队员,在此报道~~~~~~~~

 
At 7:59 PM, Blogger yuhong said...

原来我不去上课对你影响孩挺大的啊,那我还是去上课吧,要不你出现什么问题我可不想挨打。

我和大葱是一个队的,候补队员,,,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