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考完试了。。。哈哈

终于考完试了,好高兴啊,痛苦挣扎了一个暑假的我,终于得到解放了,突然间冒出个想法,难道这繁忙的一个多月竟然只为了这两天么?????好像不是。原来是这个暑假学了好多东西,是只从我来到LESP渡过的最充实的一段时间了,每天3个小时的课程虽然难熬,但是就好象每天在给大脑补充营养一样,每天都有收获,真是感觉有一点点的幸福。可是让我最担心的就是这2天的考试了,虽然学了很多东西,但是心里还是怕FAIL掉,不是闲丢人,而且觉得考试的4个小时真的太痛苦了,从进去就开始不停的挥舞我的手腕子,累到我想吐血,想到如果再让我这么痛苦的考一次,我真的。。。真的。。。真的。。。会自杀的。
一天下来连个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忙得我头昏脑胀的,从进去考试到下班,一直都是处于机器人状态,可是我发现,机器人也有受伤的时候,上班的时候,不小心让文件夹划到手指的3个地方,手指都哭了。。。而且眼泪是红的,看得我这个心痛。看着高度已经到我膝盖的一堆文件夹,我无语了。。。。。。就这样在痛苦中煎熬了一个下午,昏昏沉沉的坐着我已经有一年多感情的地铁结束了我的一天。
坐在地铁上想了很多,想到哥们,想到姐们,想到男朋友,想到女朋友,想到爸爸妈妈,想到自己,突然间感悟了,这是我身边唯独存在得亲人和朋友了,和我相知相离的人,突然间想感谢一下老天爷,让我遇到这么多亲近的人。呵呵
不多说了,应该去慰劳一下自己的肚子了,一个暑假都没有好好吃饭了。。。哈哈

10 Comments:

At 9: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呀,终于考完啦!
结束了,自由啦!!
起码现在不要去想它,考完了我们也没办法改变什么!!我不就考了两次!!我活得还好好的!!
感觉有收获就好!!
工作都会不容易啊!!
感悟好多啊,我感觉自己有些累!!想想你们我也挺幸福地,要是……就更好啦!!

 
At 1:04 AM, Blogger 大葱~~~~~~~ said...

哈哈,你怎么先想到哥们后想到姐们阿,阿~~~~~~~~~~~~~心碎ING。。。。

小丫头片子,吃好吃的也不叫我。。

 
At 9:12 AM, Blogger xxh said...

不至於那麽嚴重吧。我看你
考試的時候健筆如飛啊。
我還在想入非非。哎,這就是
閣下高手和我這個低手的區別。
佩服。

 
At 8:10 PM, Blogger Shan said...

我是着急上班。。。

 
At 8:31 PM, Blogger Shan said...

我那个时候在吃大葱......
你觉得我能叫你么。

 
At 11:53 PM, Blogger 大葱~~~~~~~ said...

你。。。。。。。。

 
At 9:34 AM, Blogger yuhong said...

遗憾啊,没考试,你们都解放了,我还要在熬一学期啊。

 
At 10:54 AM, Blogger Shan said...

这回姐接着陪你熬下个学期,哈哈

 
At 4:01 PM, Blogger yuhong said...

难道你决定了,下学期要和我一起上啊,这么好啊,就知道你最好了,呵呵。

 
At 1:09 AM, Blogger Charles said...

哈哈,不管怎么说,考完了就好,准备去玩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