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感谢,妈妈~

和母亲分隔两地居住很久了,感觉离开了母亲的我长大了许多,在这改变中才真正体会到母亲的爱的伟大与浩瀚,母亲把全部奉献给自己,哪怕是她仅有的一部分事物,仅有的一部分财富,她都会携同无私的爱付出给我。一直以来,我安然于母亲的怀抱,我尽情的享受那份无私的爱和付出,为了忙于娱乐忙于学习忙于理想,我的眼光投注于遥远的地方,我轻视了爱的回报,忽略了母亲情感的需要。很高兴现在有了一个让我表达情感的机会,也给予了我回报母亲爱的机会,虽然这回报不及母爱的万分之一,但是,面对我伟大的母亲,对为我操劳了一生、无私付出的母亲祈愿,让我放下所有的琐事,给妈妈一个拥抱,给妈妈一个祝福,在妈妈的耳边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我在这里也提倡大家把你想对母亲说的话,把你对母亲的祝愿写作的方式写出来吧! 

真心的愿天下所有的母亲都健康幸福平安快乐!!

2 Comments:

At 7:14 PM, Blogger Henry Ruan said...

有同感!告诉你的母亲没有?

 
At 2:33 PM, Blogger listening^_^ said...

我也曾想过,但是开口永远是那么难!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