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我是那样憧憬,可是我更害怕那种复得而失去的泪流满面。何况我不是一个欣赏哭泣的人,在我的心里哭泣是一种脆弱,或者在别人面前是不设防的,可是我的眼泪是不轻弹的,虽然我并非是冷血与冰般的寒冻,也许是真的也未到伤心处吧!只是我真的更愿意去狂欢和寂静中感受不平静的心灵。给自己一个更加坚强的理由。把自己放在最高的地方,也把自己扔到最偏远的地方 。为什么月亮那样美丽?可能因为距离适合,还可能是因为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所以我们的向往就遥遥无期了。朦胧的世界是会漂亮得让人没理由拒绝。在这个混沌的世界里,自己伤心就可以了,何必把知己也牵累了?遭遇忧愁的时候,不快乐的时候,请留给自己,真的。要知道人家也有很困惑的季节。当学会了克服,就再没有什么担心与不放心了,总有独自一人的时候,总会有自己一个人走的阶段,要相信除却巫山的是云,曾经的雨过后是彩虹。

1 Comments:

At 9: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多心事是没有人能够分享的,与人分享的只有快乐。其余的,留给自己蕴量。
--高惠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