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作业。。。。

上了一周的AP中文课了,感觉还挺好,除了和朋友在一起欣喜的上课,还有就是可以和老师轻松的交谈,感觉。。。嗯。。 不错。这个老师啊。。还真" 挺好", 想出来一个"很好"的主意,让我们采访校长。。。记得在中国的时候,我看到校长都躲得远远的,哦。。你们可能不是。你们都是守规矩的孩子,我呀,是一见到校长就发毛,如今换了个国家,换了个学校,感觉真是不一样,校长还是蛮容易让人亲近的,所以自然而然采访校长的事情就很自然了。

暑假的时候校长们去了中国,我想应该对中国只有一个片面的印象吧。老师说要问有水准的问题,可是话说回来,水准的问题也应该问一些常年在中国居住的外国人才对,这样才发挥水准问题的作用啊。呵呵。其实蛮不好找问题的,除了问一些"中美"有什么区别之外,可能也不知道该问些什么了,反正我就这水平了。在课堂上作了一些问题,感觉挺好的,可是。。可是。。为什么还让我们在想呢?想吧。。。想吧。。想啊。。。想啊。。。

噔噔噔噔。。。。。。想出来了。
1.what do you learn at school in China that is the most useful for LESP?
2.If you visited the chinese school, what kind of education do you think is better between America and China?
(英文程度低,如有语法错误敬请见谅!)

6 Comments:

At 8: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要是当成作业来看待的话确实挺困难的。
以前我去作过的采访那些问题是要提前想一些出来,目的主要是从被采访者那里得到我们想要的答案,这样的话,准备好的问题都只是一个引子,真正的大问题,经典问题就要靠现场的情况而定,这样对于我们的要求就相对较高。所以,我们要学会灵活,在采访的时候灵活掌握校长的回答从而进一步深入我们的问题!!
在我看来,说得有点不好听,这就是——我们下套,让校长往里面跳!!^_^!!

 
At 8:24 PM, Blogger Henry Ruan said...

谢谢恭维的话, 不敢当!
如果大家有所的, 我就很满意了. 目前大家的讨论很好, 希望能更深入, 更有挑战性.

 
At 8:25 PM, Blogger Henry Ruan said...

错字!
如果大家有所得, 我就很满意了. 目前大家的讨论很好, 希望能更深入, 更有挑战性.

 
At 8:36 PM, Blogger Shan said...

。。。。。。。难道没有看到“引号”么???????汗。。。

 
At 11: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引号的作用啊!!
等我们讲语法的时候你在好好给我们讲一下啊!!

 
At 1:10 PM, Blogger xxh said...

Not bad, you improve a lot.
come on!
I agree with what you said,
which it is an abuse in
Henry's clas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