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问与答

朋友那看到的问题,根据自身的真实感受回答了一下,有兴趣的人也可以回答一下。
如果看到最爱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会做些什么?
答:默默地看着他,给他盖好被子,等他醒来。呵呵
2005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答:没有过春节就出国了。
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答:出国前不久,全班同学一起唱《一路顺风》祝我在美国的生活,学业,工作一切顺利。
自己最大的弱点是什么?   
答:心太软。
你一个人无聊的时候通常都会做些什么?   
答:打电话,骚扰朋友。
你喜欢什么样的小孩?   
答:自己的都喜欢。
现在的你快乐么?答是的人说说为什么,答否的人想一件让你觉得小快乐的事情说给大家,不可能一件都没有对吧。   
答:挺快乐,还可以吃饱,穿暖。
你认为什么对女人来说最重要(男性请回答什么对男人最重要)  
答:嫁个好老公。
觉得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答:脾气不太好,有点倔。
如果你所有做过的梦大多数发生在一个地方,你愿意如何来命名这个存在于你内心的世界?   答:有狗的地方,我一般都做噩梦。
如何抚平一颗颗受伤的心?   
答:拿手模摸。哈哈
喝醉过吗?醉了以后说的话是真的吗?   
答:醉过,朋友说就知道哭和吐。
“大海无边,回头是岸”你怎么想这句话啊?   
答:我想到和尚。。尤其是法海。
当你看到“你被点名了”,这句话的时候,你想到的是什么事?   
答:老大发彪了。哈哈
你爱上了好朋友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怎么办,并且对方也对你有意思?   
答:我好朋友还没有男朋友呢.
如果让你失去所有的记忆换来你想要得一切,你愿意么?   
答:不要,我很满足现在的生活。
最好的朋友和男朋友同时受挫折需要你安慰照顾,会陪着谁?   
答:朋友。朋友永远都是第一位。
当你不开心,很难过,受到伤害时,第一个想到的是谁?   
答:我以前的男朋友,但是越想越难受。呵呵
如果你中了大奖,谁是你第一个想到的人?   
答:这是一个梦,从小到大,没中过奖。
选男女朋友有什么标准,你的男女朋友满足这些标准吗?   
答:孝顺,有责任心,有爱心,脾气要好。
喜欢一个人到什么程度可以算是爱??   
答:可以为他付出自己的一切。近期要实现的目标是什么??   
答:考完SAT, 申请个大学念。
最希望心爱的人为你做的一件事   
答:为了我永远平安。

6 Comments:

At 12:09 AM, Blogger yuhong said...

好感人啊。。。。


但是我最喜欢“老大发飙了”那句话。。。。


我们都应该是会把朋友放在第一位的那种人,为了我们的为了努力吧。。。

 
At 12:11 AM, Blogger yuhong said...

大家别见怪啊 我写错字了是“未来” 不是“为了”

 
At 5: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问与答!!
有些问题可以给出很好的答案!!
可是有些问题…………

 
At 8:23 PM, Blogger Henry Ruan said...

不错, 我喜欢这句. "现在的你快乐么?答是的人说说为什么,答否的人想一件让你觉得小快乐的事情说给大家,不可能一件都没有对吧。   
答:挺快乐,还可以吃饱,穿暖。"
知足常乐!

 
At 11: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快乐,大学里一大堆reading,每次拿起textbook 就肚子发饿,想吃东西,然后就借口吃东西而抛开书。
因此学习跟不上,肚子有发胖。
惨了。。。。

 
At 7:17 PM, Blogger 大葱~~~~~~~ said...

恩,2005年最后悔的事情:
1,带我奶出街,摔扭了脚,没有能送我走
2,没有跟男朋友分手
3,离开时没有和同学道别
4,临走时没有吃火勺,担担面,麻辣烫
5, 走的那天,忘了和好朋友说,我爱你们
6,没有等江山一起坐飞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