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周六的流水帐。。。

早上,一出大门,Q58就刷得一下子开过去了,当时哭得心都有了,再一看,路口红灯,我大门都来不及关就跑过去追车子,还好在下一站赶上了车子,否则就会迟到了。累得半死。
到了亚平会,吃了朋友带过去的早餐,(早餐很好吃,谢谢。)就开始上课了,做了差不多100多道英文题,只对了30个,好灰心啊!
中午吃的意大利面条,很饱。
下午回来等车的时候,看到了一位老年人在地铁站拉小提琴,琴声真的很美,很感动,也赢得了我们这些等车人们的阵阵掌声。我给了2块钱,因为他让我感动,让我觉得在演奏的瞬间他是最幸福的。之后钱包里只剩下一块钱了。
地铁上,人们纷纷谈论这个小提琴演奏家。真的很值得回味。
在有,在车厢里看到了一个酒鬼,他开玩笑的过去和一个年轻妈妈搭讪,妈妈身边带着一个7,8岁的小男孩,酒鬼开玩笑的在年轻妈妈的耳边弄出响声,吓到了年轻妈妈,那个7,8岁的小孩举着小小的拳头说:Don't do that. 整个车厢的人都笑了,年轻妈妈很欣慰。
一路回来,看到了好朋友。想请她吃好吃的庆祝一下她的第一次考试,但是钱包里面就1块钱了,结果去银行却关门了。真是惭愧极了。敬请原谅。下次一定补上。哈哈
回到家,又是自己一个人。
好了,现在准备去睡觉休息一下。

3 Comments:

At 9:49 PM, Blogger xxh said...

don't be disappointed.
you will do better in future.

 
At 8: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下回在请了,机会有的是啊!!
下回早餐说好了是你买了啊!!

 
At 6:41 PM, Blogger Lance said...

唉。。。。。。。。
等车族的命运就是这样的啊。。。
谁都没办法改变
不过下次你没关门记得打电话给我,我去你家参光参光

 

Post a Comment

<< Home